欢迎访问-福州大学新闻网

搜索

您的关键词

福大要闻

您的位置: 首页 > 福大要闻 > 正文

热文排行

新闻中心讯/1月18日下午,王心晨副校长在科技处负责人陪同下来到福州大学生命科学研究所看望杨宇丰教授。

王心晨副校长仔细询问了杨宇丰教授的工作、生活和科研情况,并实地查看了生命科学研究所的实验室运行情况。他对生命科学研究所所有教职工为学校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他强调,基础研究不是一朝一夕就能出大成果,研究所要脚踏实地投入科研工作,学校将积极地为研究所做好服务保障工作,解决研究所存在的实际困难。

杨宇丰教授等人对学校领导的关心和信任表示感谢,详细介绍了研究所的工作科研情况。从建所以来,生科所坚持定位于遗传、发育、神经生物学的系统生物学基础研究,平均每年一项以上国家自然科学基金资助,已在生命科学高水平期刊发表论文10余篇,包括CNS子刊论文3篇。大大提升了福州大学在国内生命科学研究领域的知名度和影响力。

杨宇丰教授表示将加强基础理论研究,提升科技攻关能力,力争在研究领域取得更多更高的创新成果,更好服务国家战略需要和福建省经济社会发展。

王心晨副校长到福州大学生命科学研究所看望杨宇丰教授


上一篇:福州大学与福建昌生生物科技发展有限公司“绿色生物制造重大产业项目”正式签约

下一篇:校党委召开省政协委员校情座谈会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