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福州大学新闻网

搜索

您的关键词

福大要闻

您的位置: 首页 > 福大要闻 > 正文

热文排行

新闻中心讯/1月26日上午,校党委副书记林生到学生宿舍走访留校过年的学生,与学生谈心谈话,关心学生思想、生活和学业等方面的实际问题,并为家庭经济困难学生送去春节慰问金。学生工作部(处)、学院相关人员陪同走访。

走访期间,林生副书记详细了解了同学们留校过年的学习、生活情况。林生副书记强调,对因科研、疫情防控等留校的同学,学校会尽可能提供良好的学习、生活条件,希望同学们珍惜韶华、合理安排假期生活,努力学习,度过一个有意义的春节。林生副书记还嘱咐同学们要常给家里打电话,同家人多联系多交流,并转达学校领导老师对他们的节日问候。

据悉,福州大学有457名学生在校吃年夜饭,为了让留校学生度过一个健康、平安、祥和、充实的新春佳节,寒假期间,学校开展“迎新年庆新春”系列活动,同时通过开放寒假心理服务热线、提供线下或线上心理咨询等方式,在保证疫情防控不放松的前提下,多措并举关心关怀留校学生。

校党委林生副书记走访慰问寒假留校学生

上一篇:福州大学与福州城市建设投资集团有限公司举行重点产学研项目签约仪式

下一篇:福州大学成功入选IPv6技术创新和融合应用综合试点项目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