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福州大学新闻网

搜索

您的关键词

福大要闻

您的位置: 首页 > 福大要闻 > 正文

热文排行

新闻中心讯/为做好汛期应急物资保障工作,确保防汛物资储备工作落实到位,5月16日下午,林键副校长带队到防汛物资仓库,就防汛物资储备情况进行全面检查。党政办公室、保卫部、后勤管理处等有关单位负责人参加检查。

林键副校长在详细听取后勤处负责人针对防汛物资储备情况的汇报后,仔细询问了发电机、抽水泵、冲锋舟、救生衣等物资的日常保养、领用增补、演练训练情况,并就现场相关问题提出改进意见。

林键副校长强调,防汛仓库管理要科学规范,确保物资充盈、设备完好、功能齐全,平时多演练、多测试、多检查,到期、老化、损坏物品及时更新,确保各类物资关键时刻拿得出、响得了、用得上。同时要求各有关部门要高度重视防汛工作,站在校园安全的视角将防汛工作落到实处,认真做好防汛物资储备管理。

针对防汛物资仓库管理制度要求,林键副校长提出要重视汽油、柴油、机油等易燃物品的有效管控,做好该类物品单独存放管理;发电机组设备要定期启动测试,确保使用时能够有效发动;电瓶、手电筒等储能型设备,要定期进行充电维护,避免漏电、亏电。要严格按照仓库管理要求规范防汛物资管理,责任到人,确保防汛物资在使用、管理上的绝对安全。


林键副校长带队检查防汛物资储备情况  蓝苗摄


上一篇:校领导深入学院开展实验室安全检查

下一篇:【访企拓岗】付贤智校长带队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