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福州大学新闻网

搜索

您的关键词

福大要闻

您的位置: 首页 > 福大要闻 > 正文

热文排行

新闻中心讯/519日,邵武市委书记陈显卿、常务副市长陈可兴一行来校调研走访,校党委书记陈国龙、校长付贤智、副校长王心晨会见了客人,并在行政南楼举行了校地合作交流座谈会。党政办公室、国家大学科技园(国资处)、科技开发部等单位负责人参加了座谈。

陈国龙书记对陈显卿书记一行到访表示欢迎。他指出,与闽北的校地合作具有重要的战略意义,一直以来,福州大学与邵武市有着良好的合作基础,希望通过此次合作,开启新一轮更有广度、更有深度、更有温度的校地共建,促进双方在高质量、高水平、可持续发展上迈上新台阶。

双方深入探讨了南平市人民政府与福州大学战略合作协议的进展情况、邵武飞地科技园建设以及邵武氟新材料建设发展等内容,并就接来下的科技合作、人才培养、中试基地建设、乡村振兴等具体合作内容,交换了意见。

座谈会上,校长付贤智指出,福州大学将充分发挥以工为主、理工结合的学科特色,在科技创新、人才培养、产业转型升级等方面充分发挥学校优势,在服务闽北建设中发挥更大作用。希望双方进一步完善合作机制,创新合作模式,细化合作项目,携手打造校地新模式,开创合作共赢新局面。

    座谈会现场


上一篇:校党委陈国龙书记一行到福建省肿瘤医院洽谈合作

下一篇:校党委陈国龙书记一行到南平市洽谈合作交流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