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福州大学新闻网

搜索

您的关键词

福大要闻

您的位置: 首页 > 福大要闻 > 正文

热文排行

新闻中心讯/5月19日下午,省教育厅科信处副处长吴舒伟带领专家组一行4人来我校开展实验室安全检查工作。副校长林键、实验室建设与设备管理处、保卫部、国资处、科技处、教务处等相关部处及各学院分管实验室安全领导、实验室负责人出席了工作汇报会及反馈会议。

省教育厅专家组首先听取了我校实验室建设与设备管理处负责人有关实验室安全管理工作汇报,接着深入化学、生工、环安等学院开展实验室安全现场检查,重点核查前期实验室安全隐患整改情况及易燃易爆、易制毒等危险化学品管理、危险废物处置、气瓶等设备安全管理情况。

在反馈会上,省教育厅专家组认为福州大学高度重视实验室安全管理工作,工作扎实,特色鲜明,成效显著。同时从隐患整改、化学品与设备管理等方面向学校反馈了检查结果,对检查中发现的个别问题提出整改意见和建议。林键副校长代表学校感谢专家组为学校安全管理工作提出的专业、富有建设性的整改意见,并表示学校将逐条对照落实,认真整改,筑牢学校安全防线,全面加强实验室安全管理工作,以安定稳定的校园办学环境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到学院开展实验室安全现场检查  学生记者范欣辰摄

反馈会现场  学生记者范欣辰摄



上一篇:【访企拓岗】杨黄浩副校长赴企业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活动

下一篇:福州大学举行“喜迎二十大 迎接新征程”校园健步走暨教职工趣味运动会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