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福州大学新闻网

搜索

您的关键词

福大要闻

您的位置: 首页 > 福大要闻 > 正文

热文排行

新闻中心讯/5月20日,由福州大学、《闽商蓝皮书》编委会、福建省闽商文化发展基金会联合举办的“新时代闽商发展研讨会:晋江经验20年”顺利召开。福建省工商联副主席、兼秘书长陈飚,福州大学副校长林键等出席本次研讨会。

林键副校长在会上致辞。他强调,福州大学长期致力于闽商与闽商文化研究,对闽商的起源发展、经商故事、闽商精神等方面进行了全方位的总结和展示。福州大学闽商文化研究院以世界闽商大会召开为工作周期,每三年推出一批研究成果,持续为“世界闽商大会”的顺利召开提供文化支撑。他表示,2022年是第七届世界闽商大会召开之年,也是“晋江经验”提出20周年,学校联合福建省闽商文化发展基金会和《闽商蓝皮书》编委会召开此次“新时代闽商发展研讨会”,深入挖掘、阐述和弘扬晋江经验,正当其时。福州大学也将持续记录、分析当代闽商的发展历程,与闽商事业共成长。

林键副校长致辞


研讨会围绕“晋江经验”这一中国民营经济发展的典型模式20年发展历程展开探讨。来自福建省工商联、泉州市政协、泉州市政府发展研究中心、晋江市委党校、泉州市驻榕办、晋江市驻榕办,福建省民营企业商会、福建省高新科技商会、福州市泉州商会、福州市晋江商会,以及福建社科院、福建师范大学、福州大学、福建省闽商文化发展基金会等单位的专家学者、企业家、相关机构代表、媒体代表跻跻一堂,从学术发展、自身经历、区域观察等角度,发表了各自观点。

据悉,第七届世界闽商大会将于2022年6月中旬举办,《闽商蓝皮书·闽商发展报告(2022)》也将同期发布。

研讨会现场


上一篇:福建卫生职业技术学院纪委一行来校调研

下一篇:【访企拓岗】杨黄浩副校长赴企业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活动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