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福州大学新闻网

搜索

您的关键词

福大要闻

您的位置: 首页 > 福大要闻 > 正文

热文排行

融媒中心讯/2022年7月25日,第十五届中国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软件应用与开发”和“数媒静态设计(普通组)”赛道在山东大学圆满完成复赛。至诚学院计算机工程系王冰炜、王晓玲、方晓佳同学合作开发的“妙排——快捷的论文自动排版平台”,在5月份荣获中国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福建选拔赛一等奖后被推荐参加国赛,经过6月份的国赛初选和7月份的济南赛区复赛,从全国各大高校数千份参赛作品中脱颖而出,夺得国赛一等奖。

据悉,中国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是我国最早面向高校本科生的赛事之一,由教育部高校与计算机相关教指委等主办,是全国普通高校大学生竞赛排行榜榜单赛事之一。由于该赛事的巨大影响力,吸引了来自全国各地各大高校学子们的热情参与。

此次至诚学院计算机工程系同学合作开发的作品“妙排——快捷的论文自动排版平台”,通过运用计算机技术,减少了师生在毕业设计论文排版上的工作量。作品经过学生团队近一年的自主研发,于2022年4月份在至诚学院校园网上线使用,为2022届至诚学院计算机毕业生提供了3034次论文格式的自动排版,共计修复了40629个排版问题。在后续问卷调查中,该系统获得了师生94.56%的好评率。

上一篇:福州大学成功举办环境与健康产业标准提升论坛暨数字环境与健康先进技术研讨会

下一篇:校领导检查指导2022年招生录取工作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