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福州大学新闻网

搜索

您的关键词

福大要闻

您的位置: 首页 > 福大要闻 > 正文

热文排行

融媒中心讯/9月20日下午,校党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察专员邹毅带领部分机关部门和学院领导干部前往位于省委党校新校区的福建省党风廉政警示教育馆参观学习。

在展馆讲解员的讲解和引导下,党员干部先后参观了“廉政建设是共产党人的历史使命”“持续巩固发展良好的政治生态”“坚持以零容忍态度惩治腐败”“历史川流不息、精神代代相传”“奋力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福建篇章”等5个方面展示内容,重温了建党百年自我革命的光辉历程,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论述和在福建工作期间的重要理念、重要实践,学习我省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成效经验,接受了近年来我省查处的典型案例警示教育,观看了激励干部担当作为的短片《因为有你》。参观过程中,一张张图片、一帧帧画面、一件件典型案例,通过声、光、电等多种形式,动静结合地营造出身临其境的沉浸式体验,给予党员干部强烈的感官冲击和心理震撼。

参观结束后,大家深切感受到,本次教育活动如同一场涤荡心灵的“清风之旅”,进一步筑牢了廉洁自律防线,鼓足了勇毅前行的干劲,并表示要永葆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本色,不断为学校“双一流”建设作出新的贡献,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谭逢君)

image.png

学习教育现场

上一篇:福州大学和中国银行福建省分行共建“大学生金融教育宣传基地”

下一篇:我校召开内部控制体系建设启动会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