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福州大学新闻网

搜索

您的关键词

福大要闻

您的位置: 首页 > 福大要闻 > 正文

热文排行

融媒中心讯/9月23日上午,福州大学在旗山校区行政南楼召开2022年高等教育质量监测数据填报工作部署会。相关职能部处负责人及经办人参加了会议。杨黄浩副校长主持会议。

发展规划与学科建设处相关负责同志对我校2022年高等教育质量监测数据填报工作进行了说明,重点强调了数据填报的重要意义,并对数据填报的主要内涵、填报方法和采集人员、采集时间节点等工作要点以及数据采集任务分工等内容进行讲解。会上,相关职能部处负责人就数据填报工作方案及任务分工进行了讨论交流。

杨黄浩副校长做总结讲话,对做好本次监测数据填报工作提出三点意见。一是思想认识要到位,本次监测数据是迎接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的重要环节,各部门的主要负责人是数据填报第一责任人,要高度重视本次填报工作。二是数据填报要到位,要科学谋划,有序推进,既要实是求事,杜绝弄虚作假,又要充分理解指标内涵,确保数据的准确性,重点监测分析关键指标。三是责任落实要到位,相关职能部处及具体工作人员之间既要明确分工,责任到人,也要加强协作,统筹推进,严格按照时间进度表完成数据填报工作。(文/张英玉 图/苏瑛荃)

2022年高等教育质量监测数据填报工作部署会—苏瑛荃.JPG

部署会现场 苏瑛荃 摄

上一篇:【喜迎二十大】福州大学召开安全稳定工作会议

下一篇:福州大学和中国银行福建省分行共建“大学生金融教育宣传基地”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