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福州大学新闻网

搜索

您的关键词

福大要闻

您的位置: 首页 > 福大要闻 > 正文

热文排行

融媒中心讯/9月17日,由福州大学电气工程与自动化学院、航天伺服驱动与传动技术实验室和北京航空航天大学联合承办的“第十七届中国智能系统会议”在福州举行。来自全国40多个高校、科研院所和企业的代表共200余人参加了线下会议,1000余人次参加了线上会议。福州大学杨黄浩副校长,中国人工智能学会智能空天系统专业委员会主任、北京航空航天大学付永领教授,大会主席、北京航空航天大学贾英民教授出席开幕式并分别致辞。

开幕式上,杨黄浩副校长代表福州大学向与会者介绍了学校的发展建设情况。他表示,此次中国智能系统会议的顺利举办,为我国智能系统领域的学者们提供了学习和交流的平台,对福州大学控制科学与工程、电气工程等相关学科的发展提供了有益帮助。

西安理工大学刘丁教授、浙江大学陈积明教授和福州大学黄捷教授分别以《半导体硅单晶制备过程控制与品质智能管控》、《低空飞行器智能监测关键技术及应用》,《集群无人飞行器自主控制与决策技术及其应用》为题做了大会报告。

据悉,中国智能系统会议由中国人工智能学会主办、中国人工智能学会智能空天系统专业委员会协办。会议每年举办一次,其宗旨是为智能系统领域的专家学者、研究生和工程技术人员提供学术交流的平台,以推动我国智能系统相关的控制理论及应用技术的发展。(王武)

第17届中国智能系统会议-王武.jpg

会议现场

上一篇:福州大学召开2022-2023学年秋季学期期初本科教育教学工作会议

下一篇:福州大学陈宜言大师产学研中心正式揭牌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