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福州大学新闻网

搜索

您的关键词

福大要闻

您的位置: 首页 > 福大要闻 > 正文

热文排行

融媒中心讯/3月5日上午,厦门理工学院林进川书记、王乾廷校长一行6人来访福州大学,吴明红校长、郭文忠副校长会见了林进川书记、王乾廷校长一行,并在行政南楼进行座谈交流。厦门理工学院党委副书记陈洪尧、副校长朱顺痣参加座谈会。

会上,吴明红校长对厦门理工学院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她回顾了两校合作的渊源和长期以来的深厚友谊,表示福州大学与厦门理工学院学科布局类似,关系来往密切,厦门理工学院的重点发展学科和福州大学有着良好的前期合作基础,希望能够在此基础上进一步开展交流,寻求更多的契合点,取长补短、优势互补,深化已有合作,拓宽合作领域。福州大学将一如既往地支持厦门理工学院,全力推动两校实现双赢发展。

厦门理工学院党委林进川书记对福州大学的热情接待和长期以来对厦门理工学院各方面发展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他表示,当前厦门理工学院正处在发展的关键时期,希望能够借助“教育强省”建设的东风,在福州大学等省内高水平院校的帮助下,取得突破性发展,为福建社会经济发展作出力所能及的贡献。王乾廷校长对厦门理工学院的办学规模、专业结构、学科布局、科研发展情况等方面进行了详细介绍。随后,双方就研究生培养、科研合作、师生交流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探讨。

福州大学党政办公室、研究生院,厦门理工学院党政办公室、研究生院相关负责人参加座谈。

座谈会现场

上一篇:【“三种精神”践行者】“国家卓越工程师”蒋开喜:为祖国的矿冶工业提供最优方案

下一篇:龙岩学院校长邹卫东一行来访我校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