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福州大学新闻网

搜索

您的关键词

媒体福大

您的位置: 首页 > 媒体福大 > 正文

热文排行

(节选)

各民族的有为青年都是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先锋力量,让我们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用青春灌溉民族团结之花,用奋斗践行伟大复兴梦想。

——西藏民族大学新闻与传播学院 米玛卓玛

在民族复兴的壮阔征程上,中国青年重任在肩,青春中国前程似锦。——蚌埠医学院 赵腾青春孕育无限希望,青年创造美好未来。我们要用青春的智慧和汗水,打拼出一个更加美好的中国。

——浙江万里学院 刘馨怡

以青春之我,担国家之责。我们要在最美好的青春年华,去拼搏、去奋斗,绽放属于自己的时代之光。

——中国医科大学 刘未

作为播音主持专业的大学生,我想用自己的声音,诉说我们青年的故事,讲述我们青春的风采。

——湖南女子学院 桂雅茹

我立志:传承红色基因,弘扬特立精神,不忘教育报国初心,服务乡村教育振兴。——长沙师范学院 文艺百年芳华,青春万岁。我将不负青春之名,勇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长沙理工大学 宋婧娈未来属于青年,希望寄予青年。不论是在现在的学习中还是在未来的新闻工作中,我们都要始终心系党和人民,只有这样我们才可以写出真实而打动人心的文字,才能讲好中国故事,传播好中国声音,不负时代所托。

——四川大学文学与新闻学院 张小艾

梦想的底色是青春向上的力量。于方圆之中创造属于自己的不平凡。不坠青云志,永存赤子心。且以青春共热忱。

——四川师范大学影视与传媒学院 蒋雨鋡

生而逢盛世,青年当有为。作为新时代青年,我们应肩负起历史赋予我们的使命,努力学习,积极奋斗,以青春之我建设美丽中国。

——西南交通大学外国语学院 马馨怡

传承五四精神,做新时代好青年。我将刻苦学习专业知识,秉持关怀学生、促进学生全面发展的目标,投身于今后的教学实践中。

——福建师范大学文学院 程梦蓝

作为会计专业的学生,我将踏实学好本专业的知识,谨守从业道德,努力成为国家经济腾飞下的优秀财会人,将自己的点滴力量汇流入海,唱响新时代的青春之歌!

——福州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游佳丽


(节选)


全文见于中国妇女报:http://paper.cnwomen.com.cn/html/2022-05/11/nw.D110000zgfnb_20220511_1-2.htm

中国妇女网:http://www.cnwomen.com.cn/2022/05/11/99250165.html

上一篇:【劳动午报】就业指导服务要更多着眼于实际需求

下一篇:【三明日报】吴长翔:国网三明供电公司运检计划管理中级师、全国青联委员、福建青年五四奖章获得者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