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福州大学新闻网

搜索

您的关键词

媒体福大

您的位置: 首页 > 媒体福大 > 正文

热文排行

本报讯 (记者 林侃) 20日,由福州大学、《闽商蓝皮书》编委会、福建省闽商文化发展基金会联合举办的"新时代闽商发展研讨会:晋江经验20年"在福州举行。记者从会上了解到,《闽商蓝皮书·闽商发展报告(2022)》将在6月召开的第七届世界闽商大会期间发布。

会上,来自省社科院、福建师范大学、福州大学、泉州市政府发展研究中心、晋江市委党校等单位的专家、学者围绕"晋江经验"带给民企发展四大启示——"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坚持市场导向,国内国际两线作战;坚持立足本地,走特色产业之路;坚持发扬诚信为本、顽强拼搏的闽商精神",分议题展开深入交流,探讨"四大启示"如何转换成新时期民企发展的新动能。


福建日报:https://fjrb.fjdaily.com/pc/con/202205/24/content_183356.html

东南网:http://fjnews.fjsen.com/2022-05/24/content_31041952.htm


上一篇:【福州晚报、海博TV】首届世界龙舟联赛(福州站)参赛名单出炉

下一篇:【团结报】探讨民办职教“破局”新思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