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福州大学新闻网

搜索

您的关键词

媒体福大

您的位置: 首页 > 媒体福大 > 正文

热文排行

“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实践活动开展以来,各级学联学生会组织积极响应、深入学习、强化引领、聚焦服务,开展一系列内容丰富、形式多样、贴近同学的活动。广大青年学生在活动中感悟思想、汲取力量、收获成长,以实际行动践行“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的青春誓言。

(节选)

拓展多样化载体,在思想引领中汇聚青春梦

为把党的声音讲清讲好讲响亮,上海市学联开展“百团讲百年”理论宣讲活动,联合复旦大学、上海交通大学开发《永远跟党走——党领导的中国青年运动史》等精品课件,指导全市155家大学生理论社团开展线上宣讲,截至6月10日,累计开展宣讲199场,覆盖校内外学生23万人次。

西安交通大学学生会党支部从青运史宣讲、红色主题宣传、讲好革命故事入手,深入同学中间开展主题宣讲活动10余次。

河北省学联充分发挥新媒体优势,联合河北高校开展《青春》主题快闪拍摄活动,展现青年学子的昂扬状态和积极风貌。黑龙江大学学生会录制原创诗朗诵《用青春守护中华》,网络平台总浏览量超万人次。福州大学研究生会打造“福大青年说”网上主题团课,累计浏览量超5万人次。


中国青年报:http://zqb.cyol.com/html/2022-07/04/nw.D110000zgqnb_20220704_3-01.htm


上一篇:【福建日报】首批省级现代产业学院建设项目确定

下一篇:【福建日报、东南网】“追寻习近平总书记的足迹——闽山闽水物华新”全省大学生暑期社会实践活动启动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