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福州大学新闻网

搜索

您的关键词

媒体福大

您的位置: 首页 > 媒体福大 > 正文

热文排行

8月12日至13日,“兆易创新杯”第十七届中国研究生电子设计竞赛华东赛区决赛在福州大学举办。来自福建、江苏、浙江、安徽等地区30所高校的400多名师生代表角逐晋级全国赛。

作为“中国研究生创新实践系列大赛”主题赛事之一,本届大赛吸引了全国超过6000支队伍报名参赛,比赛项目覆盖了电子信息领域的主要前沿学科,旨在为电子类相关学科研究生提供培养创新意识、增强团队精神、寻找差距定位、提升实践能力的有效平台。此次参赛的134支队伍均是荣获华东赛区一等奖的队伍,最终,南京信息工程大学、南京邮电大学、厦门大学、福州大学、南京航空航天大学、浙江大学等19所高校的67支队伍晋级全国总决赛。

据介绍,中国研究生电子设计竞赛是教育部学位与研究生教育发展中心、全国工程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指导委员会、中国电子学会联合主办的研究生学科竞赛之一,是面向全国高等院校及科研院所在读研究生的一项团体性电子设计创意实践活动。本届华东赛区决赛是福州大学首次承办研究生电子设计领域的重要赛事,也是研电赛首次由福建高校承办。

image5png


省教育厅网站:http://jyt.fujian.gov.cn/jyyw/xx/202208/t20220817_5977143.htm


上一篇:【中国教育报、教育部网站、中国教育新闻网、光明网】将创新创业梦融入伟大中国梦

下一篇:【闽北日报】“这个夏天不一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