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福州大学新闻网

搜索

您的关键词

媒体福大

您的位置: 首页 > 媒体福大 > 正文

热文排行

镜头一:活动让众人感受科技魅力

9月16日,2022年全国科普日福州市暨台江区主场活动举办。

活动开始,在机器狗的带领下,机器人上演了一场《蓝精灵》伴舞表演,它们手舞足蹈如灵动的舞者一般。科学博士则带来了一场科学实验秀,赢得观众阵阵掌声。

户外的集市区、科普大篷车格外引人注意。各式各样的科普设备让众人惊叹不已。测试记忆力的“神器”、微缩版“昆虫世界”、新奇的小游戏等,吸引了不少观众。

在互动体验区,孩子们不仅体验了活字印刷术,还戴上VR眼镜“走进”元宇宙。此外,福州大学石油化工学院常务副院长侯琳熙为孩子们带来了生动的化学课。

市科协相关负责人表示,整场活动进行了“云直播”,共有超18万人次在线观看了直播,感受科技的无穷魅力。

(节选)


福州晚报:http://mag.fznews.com.cn/fzwb/2022/20220927/20220927_A07/20220927_A07_1.htm


上一篇:【智慧海都客户端、福建网络广播电视台】为催化剂上“稳定器”!江莉龙带领团队解锁“氨-氢”转换,助力“双碳”目标

下一篇:【福建日报、东南网】推进福建全域“无废城市”建设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