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福州大学新闻网

搜索

您的关键词

媒体福大

您的位置: 首页 > 媒体福大 > 正文

热文排行

9月28日上午,福州市鼓楼区洪山镇怡山社区及相关单位在福大怡山青年创新创业中心举行“迎国庆、度重阳——泰康溢彩‘一根拐杖’公益活动”,体现全社会对老年群体的关注与关爱。

活动现场,泰康溢彩志愿者们介绍了老年人如何科学预防跌倒的知识,50余位福州大学离退休教职工领到了防跌倒拐杖套装,有些高龄老人行动不便,社区还提供送拐杖上门服务。

老人拄着拐杖体验舒适度

此外,融侨锦江社区的银行工作人员带来了“老年人电信防诈、反诈知识”宣讲,通过案例分析、游戏互动等方式,提高老年人防诈、反诈的意识和能力。


智慧海都客户端:http://web.hxdsb.com/news/#273034e744755e950b73617ba4684373b6b03f

上一篇:【晋江电视台、晋江市人民政府、信息新报】福州大学晋江校区启动首届毕业生就业工作

下一篇:【人民网、福州晚报】迎“蓝”而上 “碳”路未来 院士专家为福州连江发展海洋经济献策支招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