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福州大学新闻网

搜索

您的关键词

媒体福大

您的位置: 首页 > 媒体福大 > 正文

热文排行

10月6日上午,“百校千屏”思政教育屏捐赠仪式在福州大学旗山校区举行。校党委书记陈国龙,党委副书记黄身勇,福建创智联盟教育科技公司总经理徐天白,福建富民云咖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总裁郑旺泉以及学校相关部处领导参加本次捐赠仪式。福州大学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黄阿火主持仪式。

福建富民云咖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总裁郑旺泉表示,此次捐赠的思政教育屏总体投入数量为40台,五年时间里总投入资金总额将达到人民币800万元,将服务福州大学旗山校区和铜盘校区的全体师生,是公司“产教融合”的体现,期待以后为教育事业做出更多的贡献。

仪式上,校党委书记陈国龙代表学校对捐赠方的善心义举表示崇高的敬意和衷心的感谢。他指出,在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之际举行这次捐赠意义更加重大,此批捐赠的思政教育屏是我校“大思政”建设的延伸和拓展,是福州大学打造“四维三全十育人”思想政治工作体系的坚实保障。各相关的部门、单位要协同配合、共同努力,建好用好思政教育屏,确保思政教育屏 “用起来”“活起来”“火起来”。

捐赠仪式上,党委副书记黄身勇与福建富民云咖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总裁郑旺泉代表双方签订捐赠协议,福建创智联盟教育科技公司总经理徐天白、福建富民云咖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总裁郑旺泉分别进行捐赠授牌,黄身勇副书记接牌,随后陈国龙书记为捐赠企业颁发捐赠证书,并在与会嘉宾和师生代表见证下,进行了思政教育屏上线开机仪式。

据悉,福建创智联盟数字教育科技有限公司主要致力于为各级教育行政主管部门、各类学校及众多家庭提供权威且丰富的数字教育综合解决方案,打造福建数字教育第一品牌。福建富民云咖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是省发改委、教育厅及人社厅批准的首批建设培育产教融合型企业。此次两家单位为我校无偿提供思政教育屏,不仅将服务于师生,且将成为校内的思政教育新阵地,推进理论武装铸魂工程、思政工作质量提升工程、意识形态工作推进工程、主流思想舆论壮大工程、校园媒体深度融合工程、文化核心浸润工程,实现正能量和大流量的紧密结合,全面提升我校宣传思想文化工作质量。

微信图片_20221006161009.jpg

签约仪式现场


中国教育在线:https://fujian.eol.cn/fjgd/202210/t20221009_2249261.shtml

上一篇:【福建电视台综合频道、海博TV】福建:依法治“噪” 守护你我“安静权”

下一篇:【福州日报】平安高校的守护者——记市公安局怡山派出所民警胡政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