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福州大学新闻网

搜索

您的关键词

福大要闻

您的位置: 首页 > 福大要闻 > 正文

热文排行

9 20日,福大退休教职工协会、晚霞艺术团成立20周年纪念文艺演出在校逸夫馆隆重举行。全校离、退休老同志1400多人早早到场参加盛会,省老干局省直处领导和有关高校的老干处处长及嘉宾到会祝贺。


  校党委副书记陈尚义同志在演出前致辞,他祝贺退休教职工协会和晚霞艺术团成立20周年,对20年来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的肯定。退休协会主席洪祖寅、艺术团团长林善启分别就退休教职工协会和晚霞艺术团20年来的历程以及取得的成绩作了总结和汇报。


  随后,晚霞艺术团大合唱《共和国之恋》拉开了整场演出的序幕,艺术团共演绎了九首国内外经典合唱歌曲和两个舞蹈,至诚学院也为老同志献上三个精彩的节目。这些节目都经过长期准备,反复演练,演出获得观众一致好评。

此外,为庆祝艺术团成立20周年,宣传部出《福州大学报》(增刊)、艺术团出纪念册、电脑专辑光盘等,展示了20年来的历程与成就。

 



上一篇:我校召开推进惩防腐败体系建设工作会议

下一篇:科学发展创强校 海西服务求先行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