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福州大学新闻网

搜索

您的关键词

福大要闻

您的位置: 首页 > 福大要闻 > 正文

热文排行



新闻中心讯/10月24,2009年“兴业银行慈善助学金”发放仪式在我校法学院模拟法庭举行。福建省委常委、副省长陈桦和福建省慈善总会会长张明俊、名誉会长曾喜祥、福建省教育工委副书记、省教育厅党组书记、厅长鞠维强、兴业银行监事会主席毕仲华、我校党委书记陈笃彬等领导和嘉宾出席捐赠仪式,并向受助的60名来自不同高校的贫困大学生代表发放助学金。今年,共有来自厦门大学、福州大学、福建师范大学、福建农林大学、集美大学等5所高校的500名品学兼优的贫困大学生获得资助,每人每年4000元。


     福建兴业银行热心公益慈善事业,十分关心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向省慈善总会捐资1000万元设立“兴业银行慈善助学金”。从2007年起,每年捐出200万元,资助上述5所高校的500名贫困大学生。

 

(编辑 李连富)

上一篇:福州大学代表队在首届全国大学生工程训练综合能力竞赛中获二等奖

下一篇:福州大学8名师生获2009年度卢嘉锡科学教育基金会奖励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