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福州大学新闻网

搜索

您的关键词

福大要闻

您的位置: 首页 > 福大要闻 > 正文

热文排行

102830日,工商银行福州市洪山支行工作人员到福州大学校园里为2009级申贷新生现场办理国家助学贷款。历时三天,便高效地完成了791名新生和165名老生的贷款申请材料提交工作,总金额达420万元。同时还完成了776名学生的续贷工作。贷款经办银行在年末资金有限的情况下承诺,12月底前将我校作为全省首个放款的高校,预先发放100万元贷款,解决新生缴交学费问题。对于续贷学生也将根据合同规定按时、足额发放到位。


  据悉,我校从2000年起,就把银行工作人员请进校园,为贫困生现场办理国家助学贷款。经过多年的探索,该方法不断得到完善,打造了学生、学校、银行三方共赢的良好局面。

上一篇:福州大学举行第六期新上岗教师培训结业仪式

下一篇:福州大学“冠捷预就业班”第二届学生奖学金颁发仪式暨第三届学生选拔宣讲会圆满结束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