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福州大学新闻网

搜索

您的关键词

福大要闻

您的位置: 首页 > 福大要闻 > 正文

热文排行

新闻中心讯/1月5日,省纪委常委、省监委委员梁玉华,省纪委监委第三纪检监察室主任黄清波等一行来校调研,与福州大学纪检监察干部进行座谈。

座谈会上,校纪委书记、监察专员邹毅汇报了福州大学纪检监察工作情况。梁玉华常委在听取汇报后,对福州大学纪检监察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她强调,学校纪检监察工作要进一步将政治监督放在首位,精准运用“四种形态”,持续强化廉政风险防控,立足校本涵养廉政文化,不断改进工作方式方法,服务服从大局大势,切实保障学校中心工作。她希望福州大学纪检监察工作要发挥已有优势,在廉政风险防控、廉政理论研究、廉政文化建设等方面积极推进创新试点,起到示范推广作用。

座谈会后,校党委陈国龙书记、付贤智校长会见了梁玉华常委一行。陈国龙书记对梁玉华常委一行来校调研指导工作表示热烈欢迎和衷心感谢,并介绍了学校事业发展和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情况。双方还就加强党的政治建设、落实立德树人任务、大力营造风清气正的干事创业氛围等工作进行了交流。

福建省纪委常委、省监委委员梁玉华一行来校调研


上一篇:全国政协常委、福建省政协副主席薛卫民慰问我校高层次人才

下一篇:福州大学2021年度校部机关、直属单位、二级学院考评汇报会举行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