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福州大学新闻网

搜索

您的关键词

福大要闻

您的位置: 首页 > 福大要闻 > 正文

热文排行

新闻中心讯/1月17日下午,校党委召开全校省政协委员校情座谈会,校党委林生副书记出席会议。

党委统战部负责人传达了校党委陈国龙书记的讲话精神,向委员们简要通报了福州大学新一轮“双一流”建设情况以及当前面临的一些迫切需要。

与会委员高度评价学校办学发展特别在“双一流”建设等方面取得的卓著成绩,重点围绕学校当前办学发展过程中所需所盼之急所,认真探讨研究对策并提出了一批有建设性的意见建议。

林生副书记充分肯定了委员们高站位、高质量履职尽责、参政议政作出的贡献和成绩,并向他们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他指出,高校的省政协委员既是荣誉,更是责任。在即将召开的全省“两会”上,希望大家进一步重视发挥这一重要平台优势,扎实履职尽责、贡献智慧力量,要从提高我省高等教育事业和科技发展水平等方面精准献策,努力彰显“福大声音”“福大智慧”,为福州大学“双一流”建设更好服务于新福建发展赶超作出更大贡献。

  座谈会现场

上一篇:王心晨副校长到福州大学生命科学研究所看望杨宇丰教授

下一篇:福州大学获23项福建省第十四届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