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福州大学新闻网

搜索

您的关键词

福大要闻

您的位置: 首页 > 福大要闻 > 正文

热文排行

新闻中心讯/1月20日上午,泉州市副市长汪志红一行来福州大学调研,福州大学党委书记陈国龙、副校长王心晨在旗山校区行政南楼会见客人并举行座谈。

会上,陈国龙书记对汪志红副市长一行来校调研表示欢迎,并简要回顾了双方多年来在产学研合作方面取得的成效,指出下一步的合作要有深度、广度和温度,要大力推进“政产学研用”融合协同,集聚创新资源,加快科技成果转化为现实生产力。双方对共同推进清源创新实验室建设发展进行了深入交流,并就未来可能合作的内容和方向进行了探讨。

汪志红副市长表示福州大学为泉州市产业的蓬勃发展做出了贡献,希望今后能与福州大学达成深度合作,促进产业融合落地,拓展合作领域,深化合作内涵,巩固合作成果,推动校地合作取得更丰硕的成果。

会见前,汪志红副市长先后到机械工程及自动化学院、国家大学科技园察看了数字福建工业大数据研究所、人工智能教育科技创新共享平台等,并和相关负责人交流,详细了解平台建设发展情况。

               座谈会现场 蓝苗摄

上一篇:连江县委书记陈劲松一行来福州大学开展校地(企)合作调研

下一篇:福州大学与福建昌生生物科技发展有限公司“绿色生物制造重大产业项目”正式签约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