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福州大学新闻网

搜索

您的关键词

福大要闻

您的位置: 首页 > 福大要闻 > 正文

热文排行

新闻中心讯/2月25日下午,校党委副书记张星受校党委书记陈国龙书记的委托主持召开审计整改工作部署会并讲话。

会前,校党委书记陈国龙召集相关校领导和审计处负责人召开专题会议,对审计厅反馈福州大学经济责任审计发现问题的整改工作方案逐条进行讨论,会议决定成立由党委书记、校长任组长的经济责任审计整改工作领导小组,通过整改工作责任分工,要求各相关责任人要坚决扛起整改主体责任,推进审计整改工作落实落细。

会上,张星副书记宣读了学校经济责任审计整改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名单和责任分工,并对审计整改工作提出了五点要求。一是明确目标。要统一思想认识,明确工作目标,在规定的时限内完成整改。二是各司其职。要主动认领问题,根据审计厅的处理意见制定整改方案并抓好落实。三是充分沟通。要加强与审计厅审计组的沟通,争取支持和理解,拿出合适的整改措施,确保整改有效完成。四是举一反三。要在完善制度、健全机制、提升能力方面下功夫,让整改成果转化为制度成果和执行成果。五是促进发展。要坚持实事求是的原则,围绕发展抓整改,抓好整改促发展,全力助推学校新一轮“双一流”建设。

学校经济责任审计整改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成员,各整改牵头单位、责任单位的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部署会现场


上一篇:校领导到铜盘校区检查工作

下一篇:福州大学举行消防安全专题培训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