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福州大学新闻网

搜索

您的关键词

福大要闻

您的位置: 首页 > 福大要闻 > 正文

热文排行

新闻中心讯/为深入推进新一轮市校合作,近日,校党委陈国龙书记、张星副书记一行到厦门与厦门市政府洽谈合作交流。厦门市黄文辉市长、廖华生副市长会见了陈国龙书记一行,并参加了座谈会。

会上,陈国龙书记详细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及目前的发展态势。他指出,福州大学与厦门市的合作源远流长、基础深厚,当前,福州大学已进入新的发展阶段,学校把实施“高效益社会服务工程”作为推进“双一流”建设的重要抓手和载体。他希望能够充分发挥厦门市人民政府与福州大学的各自优势,在科技创新与平台建设、科技成果转移转化与产业化、人才培养与引进等方面深入开展市校战略合作,实现合作共赢、共同发展。他还就福州大学厦门工艺美术学院的发展与厦门市政府进行了深入交流。他强调,厦门工艺美术学院出生在厦门,扎根在厦门,贡献也在厦门,希望厦门市政府加大对厦门工艺美术学院的支持力度,推动福州大学厦门工艺美术学院发展再上新台阶,为厦门市“文化中心”“艺术之城”建设作出更大的贡献。

黄文辉市长对陈国龙书记一行表示欢迎,他指出,厦门市处于转型升级期,正大力推进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和人才引领发展战略,福州大学是国家“双一流”建设高校,办学实力雄厚,工科优势明显,对厦门市经济社会发展具有很强的契合度、互补性,希望市校双方加强交流对接,成立工作专班,共同推进市校新一轮战略合作,促进双方共同高质量发展。

厦门市有关部门负责人,福州大学党政办公室、国有资产管理处(国家大学科技园管委会办公室)、厦门工艺美术学院负责人陪同参加上述活动。

陈国龙书记一行与厦门市政府座谈交流


上一篇:机械学院张俊教授课题组在国际权威期刊发表重要研究成果

下一篇:校党委陈国龙书记一行到厦门工艺美术学院调研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