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福州大学新闻网

搜索

您的关键词

福大要闻

您的位置: 首页 > 福大要闻 > 正文

热文排行

新闻中心讯/5月18日上午,校党委陈国龙书记在旗山校区会见离休老同志电气学院陈椿教授,并邀请陈椿教授参观旗山校区校园。校党委张星副书记、电气学院负责人陪同参加会见。

陈国龙书记与陈椿老师亲切交谈,关心了解其家庭及身体健康状况,对陈椿老师在疫情期间踊跃捐款10万元的义举表示由衷的敬佩,对陈椿老师长期关心支持学校表示衷心的感谢。陈国龙书记指出,学校的每一点进步都与离退休老同志的关心和支持分不开,老同志是学校事业发展的见证者、参与者、贡献者,是学校的宝贵财富。他希望老同志在安享晚年的同时,能够充分发挥自身经验优势,继续为学校建设和发展建言献策,发挥余热。他叮嘱相关职能部门负责同志,要密切配合,用心、用情、全力做好离退休老同志的服务工作,让广大离退休老同志进一步感受到组织的关怀和温暖,安享幸福生活。

陈椿教授代表离退休老同志对学校的关心和重视表示衷心感谢。他表示,看到学校取得骄人的成绩,感到由衷的欣慰与骄傲,对学校未来的发展充满了信心,并将一如既往地发挥余热,关心和支持学校建设。

会见离休老同志电气学院陈椿教授


上一篇:校党委张星副书记参加生工学院78级校友毕业四十周年返校活动第二次筹备会议

下一篇:校党委陈国龙书记一行到福建省肿瘤医院洽谈合作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