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福州大学新闻网

搜索

您的关键词

福大要闻

您的位置: 首页 > 福大要闻 > 正文

热文排行

融媒中心讯/6月6日上午,福州大学安全稳定工作会议在旗山校区召开。校党委书记陈国龙、校长付贤智、党委副书记黄身勇、副校长林键出席会议。机关部处、直属单位负责人,各学院党委书记参加会议。会议由付贤智校长主持。

会上,相关部处汇报了安全稳定工作总体情况及存在的突出问题。林键副校长从安全责任落实、意识形态工作、疫情防控工作、招生考试安全、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师生员工安全教育、暑期安全管理、值班应急工作七个方面对校园安全稳定工作进行了部署。

陈国龙书记在总结讲话中指出,要牢固树立大安全观念,构建福州大学大安全工作体系,统筹疫情防控和学校事业发展,统筹发展和安全,关口前移、重心下沉,左右协同、上下联动、校地联防,抓住重点人、重要节点,依法依规、强化宣传。并就抓好校园安全稳定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认识要再深化,切实增强做好安全稳定工作的紧迫感和责任感。二是本领要再提升,科学精准防范化解各类安全风险隐患。树立前瞻思维,增强系统观念,坚持问题导向,树牢底线思维,坚持辩证思维。三是责任要再压实,不断筑牢校园安全稳定防线。加大压力传导,完善工作体系,强化协同配合,加强监督检查。

付贤智校长在主持会议时指出:一是迅速传达部署。各单位要迅速传达落实会议精神,把思想统一到党委的决策部署上来,努力把校园安全稳定各项工作任务做得更加扎实有效。二是切实履行责任。各单位党政负责人要切实履行安全稳定工作责任,全程抓好安全稳定教育、管理、监督、排查、整治、考评、奖惩等工作。三是狠抓工作落实。全校要把狠抓落实作为安全稳定工作的主题词、主旋律,以高水平安全稳定护航学校高质量发展,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祝传广)

会议现场 蓝苗摄

上一篇:福州大学2022届毕业生班级校友联络员、学院年级校友召集人聘任大会举行

下一篇:福州大学龙舟队参加首届世界龙舟联赛 (福州站)再创佳绩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