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福州大学新闻网

搜索

您的关键词

福大要闻

您的位置: 首页 > 福大要闻 > 正文

热文排行

融媒中心讯/2022615午,厦门市政府廖华生副市长、厦门市政府王庭亮副秘书长、厦门市教育局洪军副局长集美区苏克副区长等市领导一行莅临厦门工艺美术学院集美校区调研指导工作。厦门市委宣传部文艺处、市发改委、市科技局、市财政局、市资源规划局、市建设局、市文旅局、集美新城指挥部等相关领导参加调研。张星副书记和厦门工艺美院相关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张星副书记代表学校廖华生副市长等市领导简要汇报了福州大学和厦门工艺美术学院的历史和发展建设情况并介绍了科技成果转化、校地合作项目等校地共建的情况。廖华生副市长肯定了学校、学院在人才培养、文化创意等方面为厦门经济社会发展做出的贡献。他表示,厦门市重视与在厦高校的合作,将积极推进厦门市与福州大学的合作,希望学院与市教育局等相关部门详细商议有关合作项目的内容,尽快推动签订校地合作协议

调研会前,廖华生副市长一行在张星副书记及厦门工艺美术学院相关负责同志的陪同下,实地察看了图展中心建设工地、风雨操场地块,并参观了厦门工艺美术学院美术馆。

上一篇:2022年最新自然指数发布 福州大学位居中国内地高校第37位

下一篇:福州大学4名党外代表人士当选民主党派福建省委会副主委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