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福州大学新闻网

搜索

您的关键词

福大要闻

您的位置: 首页 > 福大要闻 > 正文

热文排行

融媒中心讯/6月16日下午,省直单位老干部工作联系第四片在福州大学怡山校区离退休活动中心举办《关于加强新时代离退休干部党的建设工作的意见》专题研讨会,研究贯彻落实离退休干部党的建设工作,片内17个成员单位参加。

省委老干部局党建教育处赖晓光副处长应邀出席并举办专题辅导报告。赖晓光副处长有着深厚的理论储备和扎实的工作经验,他的辅导报告以《全面做好离退休干部党建工作》为主题,从深刻认识出台《意见》的背景和重要意义、全面把握《意见》的精神实质、《意见》的具体特点以及福建省贯彻落实《意见》的主要措施等四个方面进行了系统阐述。

研讨会上,赖晓光副处长和与会人员就加强离退休干部党建工作进行了深层次的交流。大家围绕贯彻落实加强新时代离退休干部党建工作进行研讨,分别介绍各自学校的离退休工作情况和特色,分享党建工作的经验和体会,就工作的重点和难点问题展开讨论。会议强调,与会单位要切实按照中央和省委老干部局的工作要求,高度重视做好离退休干部党建工作,并以此为牵引,更好地带动精准化规范化建设,更加精准地服务好老同志,促进老干部工作高质量发展。

大家表示,此次专题研讨会开得及时,对各单位进一步提升离退休干部党建工作、明确老干部工作努力方向具有指导意义。(王毅)

四片工作研讨-李松华.jpg

研讨会现场

上一篇:校党委黄身勇副书记到福建省高校测试中心、化肥催化剂国家工程研究中心调研

下一篇:经管学院骈文景副教授论文被世界卫生组织《新冠信息疫情健康风险数字应对政策简报》收录采纳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