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福州大学新闻网

搜索

您的关键词

福大要闻

您的位置: 首页 > 福大要闻 > 正文

热文排行

融媒中心讯/6月24日上午,全省基层教育关工委工作视频会议召开。省委教育工委副书记、省教育厅党组成员、省教育系统关工委主任林生,省教育系统关工委执行主任郭荣辉、副主任陈晃出席会议并讲话。福州大学在旗山校区行政南楼设分会场,校党委副书记黄身勇、校关工委常务副主任陈少平、校关工委委员及各学院关工委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深入学习贯彻党中央、省委和教育部党组关于加强新时代关心下一代工作的文件精神,推进各地各学校落实中国关工委、省关工委布置开展的“青少年党史学习教育月”专题活动有关要求。会议指出,各级关工委要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铸魂育人,进一步发挥广大“五老”在教育、引导、关爱、保护青年方面的独特优势和重要作用,讲好红色故事、传承红色基因,打牢青年成长成才的思想根基。

会议强调,在新的历史时期,关心下一代工作要加强品牌建设和宣传,培育和形成一批青年喜闻乐见、符合时代特征、具有时代气息的工作品牌,共同营造关心下一代工作的良好氛围。

会议现场 温斌扬 摄

上一篇:物信学院陈惠鹏课题组在《Matter》发表可编程神经元突触晶体管研究成果

下一篇:福州市孙晓岚副市长一行来校调研座谈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