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福州大学新闻网

搜索

您的关键词

福大要闻

您的位置: 首页 > 福大要闻 > 正文

热文排行

融媒中心讯/6月24日上午,福州大学2022年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工作部署会在行政南楼123会议室召开,校党委副书记黄身勇出席会议并讲话,校团委负责人、各学院分管学生工作负责人参加会议。会上,校团委介绍了福州大学2022年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工作总体安排,并对五类重点实践团队和十个专项活动进行说明和动员。

黄身勇副书记传达了省委教育工委相关会议对今年暑期社会实践工作的具体要求,强调“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是广大青年学生受教育、长才干、做贡献的第二课堂,要切实在工作中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论述,指引青年学子“用脚步丈量祖国大地,用眼睛发现中国精神,用耳朵倾听人民呼声,用内心感应时代脉搏”。

黄身勇副书记对进一步做好“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提出了几点要求:一是统一思想、提高站位;二是突出主题、打造品牌;三是精心组织,确保安全;四是广泛宣传、扩大影响;五是创新形式、提高实效。(史津萌)

福州大学召开2022年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工作部署会-温斌扬.jpg

会议现场 温斌扬 摄

上一篇:校党委巡察组向第二轮巡察的三个学院反馈情况

下一篇:中国建筑一局集团福建分公司总经理齐宽一行来校调研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