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福州大学新闻网

搜索

您的关键词

福大要闻

您的位置: 首页 > 福大要闻 > 正文

热文排行

融媒中心讯/7月4日上午,福州市市长吴贤德带队到福州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调研。校党委陈国龙书记陪同调研,福州市领导阮孝应、朱训志以及市人社局、科技局、工信局等市直部门负责人参加调研。

吴贤德一行先后参观了兵装集团-福州大学先进技术创新研究院和福州大学先进控制技术研究中心,详细了解学校科技创新和科研成果转化情况。他希望福州大学充分发挥国家“双一流”建设高校优势,在人才培养、科技创新、科研成果转化等方面与福州市加强合作,助力福州大学城(科学城)建设,为福州市建设现代化国际城市提供强有力的科技、人才和智力支撑。

福州市市长吴贤德一行来校调研


上一篇:2022年福州大学学生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出征仪式成功举行

下一篇:福州大学第十六次学生代表大会和第三次研究生代表大会顺利召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