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福州大学新闻网

搜索

您的关键词

福大要闻

您的位置: 首页 > 福大要闻 > 正文

热文排行

融媒中心讯/7月21日上午,福州大学在图书馆博学厅召开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年度考核测评会议,同时开展党委领导班子成员述责述廉和选人用人“一报告两评议”,省委组织部向福州大学派出干部考核组。校领导,校党委委员、纪委委员,处级、校聘干部,省级以上党代表、人大代表、政协委员,民主党派、群众团体负责人,校工会副主席、部门工会主席,学生代表等参加年度考核测评会议。会议由校党委书记陈国龙同志主持。

一年来,学校领导班子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来闽考察重要讲话精神以及14次关怀指导福州大学建设发展的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贯彻落实省委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坚持社会主义办学方向,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不断深化教育综合改革,统筹疫情防控和学校事业发展,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学校综合实力和核心竞争力不断增强,各项事业快速健康发展。学校再次入选新一轮国家“双一流”建设高校。

校党委书记陈国龙同志代表学校领导班子作2021年6月以来工作总结报告,并报告一学年来党委选拔任用干部工作情况。班子成员个人以书面的形式进行述职。其中,校领导班子工作总结包括:加强政治建设,党的全面领导更加有力;聚力内涵发展,“双一流”建设更加深入;提升能力本领,依法治校水平更加突出;弘扬优良传统,作风建设更加深入;夯实党建基础,管党治党成效更加凸显;坚持以人为本,干事创业合力更加强大等6个部分。

会上,与会同志对校领导班子、班子成员进行民主测评,对党委领导班子成员述责述廉以及一年来学校选人用人工作、新选拔任用干部进行了民主测评。

校党委书记陈国龙同志代表学校领导班子作2021年6月以来工作总结报告 蓝苗摄

会议现场 学生记者范欣辰摄

上一篇:福州大学参与主办的2022国际显示技术大会成功举办

下一篇:福州大学荣获中国机器人大赛三项一等奖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