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福州大学新闻网

搜索

您的关键词

福大要闻

您的位置: 首页 > 福大要闻 > 正文

热文排行

融媒中心讯/近日,2022年全省高校纪检监察干部综合业务培训班在省教育厅举办,校党委陈国龙书记应邀为全省高校纪检监察干部作题为《一流二级学院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主题报告。省纪委监委第三纪检监察室黄清波主任主持报告会。

陈国龙书记在报告中指出,建设一流大学,关键是建设一流学科;一流学科的承载框架与运行载体是二级学院,因此科学处理二级学院内部关系,做好新阶段新治理至关重要。随后,他围绕“精准把握二级学院的定位”“深刻把握二级学院的问题”“牢牢把握二级学院的关系”“科学把握二级学院的治理”等四个方面,结合国内外一流大学的案例展开阐述。他提出,要聚焦“内涵发展、特色发展、一流发展”和“核心竞争力、综合实力”的内在需求,围绕新阶段、新理念、新格局三个维度革故鼎新,不断完善治理体系、提升治理能力,加快推进一流学院建设。

全省高校纪检监察干部共计二百余人通过线上线下收看了报告。(李连富)

陈国龙书记作主题报告

上一篇:我校学子喜获6项2021年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特等奖

下一篇:省委政法委严峻副书记一行来校调研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