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福州大学新闻网

搜索

您的关键词

福大要闻

您的位置: 首页 > 福大要闻 > 正文

热文排行

融媒中心讯/9月21日上午,由中国银行保险监督管理委员会福建监管局指导,中国银行福建省分行、福州大学主办,中国银行福州市分行、福州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承办的“大学生金融教育宣传基地”揭牌仪式在中国银行福州市分行举行。

福建银保监局党委委员、二级巡视员黄德强,中国银行福建省分行纪委书记石磊,中国银行福建省分行副行长陈小琳和我校党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察专员邹毅,共同为“大学生金融教育宣传基地”揭牌。揭牌当日,基地还举办了“青年话清廉”等金融清廉文化活动,并在我校经济与管理学院同步举行金融知识普及宣传活动。

据悉,我校与中国银行福建省分行在党建共建、消保宣传、清廉文化建设、人才培养、金融知识进乡村等方面展开了系列合作,本次共建基地,旨在通过金融机构与高校智库的深度合作,共同丰富大学生金融教育及清廉金融文化宣教的内容和形式,引导莘莘学子树立正确的财富观、价值观,推动高校金融人才培养,助力福建金融系统健康有序发展。

福建银保监局,中国银行福建省分行、福州市分行有关领导干部和我校纪委、经济与管理学院部分干部师生参加了揭牌仪式。(谭逢君)

领导共同为“大学生金融教育宣传基地”揭牌



上一篇:福州大学召开2022年高等教育质量监测数据填报工作部署会

下一篇:【喜迎二十大】福州大学组织党员干部赴福建省党风廉政警示教育馆参观学习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