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福州大学新闻网

搜索

您的关键词

福大要闻

您的位置: 首页 > 福大要闻 > 正文

热文排行

融媒中心讯/9月17日下午,由福州大学土木工程学院主办,福州大学陈宜言大师产学研中心、深圳市智慧城市研究院、《桥梁》杂志社共同承办的福州大学陈宜言大师产学研中心研讨会暨福州大学陈宜言大师产学研中心揭牌仪式在福州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召开。本次研讨会以数字基础设施与智慧城市为主题,首批联合40家产学研协同创新单位,邀请了近百名国内业界专家学者和企业人员与会交流研讨,并共同见证福州大学陈宜言大师产学研中心揭牌。

福州大学林键副校长在致辞中指出,大学是产学研的重要核心组成部分,是科技创新及人才培养的重要主体。“种得梧桐树,引得凤凰来”,借助于福州大学陈宜言大师产学研中心,期待未来有更多的优秀企业与福州大学合作共赢。随后,与会嘉宾为福州大学陈宜言大师产学研中心揭牌。

陈宜言在揭牌仪式上对福州大学校领导、土木学院领导班子对产学研中心成立给予的支持表示感谢,希望未来产学研中心为企业赋能,助力学校、企业双方的创新发展。本次研讨会还邀请了《桥梁》杂志社等协同创新单位的企业家代表做了精彩的专业内容分享。

据悉,未来福州大学陈宜言大师产学研中心将紧密围绕基础设施建设、智慧城市建设关键技术,依托福州大学的教育和科研力量,链接粤港澳大湾区科技创新企业和研发机构的先进技术,借鉴粤港澳大湾区基础设施建设的成功经验,整合人才、技术、资源,发挥平台资源互补优势,探索产学研合作新模式。(赵秋)

福州大学副校长林键致辞

全国工程勘察设计大师陈宜言发言

与会嘉宾为产学研中心揭牌

上一篇:福州大学承办第十七届中国智能系统会议

下一篇:【喜迎二十大】福州大学召开安全稳定工作会议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