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福州大学新闻网

搜索

您的关键词

福大要闻

您的位置: 首页 > 福大要闻 > 正文

热文排行

融媒中心讯/9月22日上午,校长付贤智院士与台港澳学生面对面座谈会在行政南楼333会议室举行。付贤智校长、黄身勇副书记出席,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以及部分台港澳学生代表参会。

座谈会上,付贤智校长认真倾听了同学们在福州大学的学习生活情况介绍,着重了解他们在学习生活中的困难和需求,并与台港澳学生代表们分享了自己的成长历程与感想,鼓励同学们弘扬和践行福州大学的“三种精神”,以融合发展为导向,以个人成才为基础,以报效祖国为目标,为同学们上了一堂生动的思政课。对于台港澳学生代表们提出的升学考研、国情教育、社会实践等相关问题,付贤智校长和与会职能部门负责人一一进行了耐心解答。

付贤智校长讲话

校长付贤智院士与台港澳学生面对面座谈--付贤智校长与台港澳学生代表合影.jpg

师生合影

付贤智校长指出,民族复兴离不开大陆同胞和台港澳同胞的勠力同心,学校的“双一流”建设也同样离不开包括台港澳籍师生在内的全校师生的共同努力。他希望台港澳同学们要团结友爱、主动融入,要努力拼搏、砥砺奋进,要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为学校“双一流”建设做出更大贡献,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召开。(文/杨轩 图/范宇航)

上一篇:校长付贤智院士与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面对面座谈

下一篇:福州大学召开2022-2023学年秋季学期期初本科教育教学工作会议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