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福州大学新闻网

搜索

您的关键词

福大要闻

您的位置: 首页 > 福大要闻 > 正文

热文排行

融媒中心讯/9月30日上午,中国东方电气集团有限公司、福建省科技厅在福州高新区联合举办东方电气(福建)创新研究院(下称东福研究院)首批科研项目发布暨科研合作项目签署仪式,林键副校长代表学校参加了本次活动。

在福建省政府林长远副秘书长、东方电气俞培根董事长、省科技厅陈秋立厅长、福州市兰文副市长等各级领导和业界同仁的见证下,东福研究院与我校签订了海上固定式风机支撑结构一体化设计平台联合研发协议。该平台的研发应用预期可进一步降低海上风电场建设成本,提高海上风力发电支撑结构的安全性和可靠性。

会上,东福研究院发布了“大型漂浮式海上风电机组关键技术研究和应用”等三个立项开展的科研项目。据悉,本次签约共有4项科研合作项目、3项联合研制与成果推广项目,除我校之外,中科院物构所、厦门大学、集美大学、福建省电力勘测设计院、信和新材料、厦门海辰新能源等单位参加并签署了相关合作协议。(郭艺)

东方电气(福建)创新研究院首批科研项目发布暨科研合作项目签署仪式现场——科技开发部.jpg

签约仪式现场

上一篇:福州大学第三批省级离退休干部“示范党支部”正式授牌

下一篇:省委宣传部思政课建设专题调研组莅临我校开展专题调研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