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福州大学新闻网

搜索

您的关键词

福大要闻

您的位置: 首页 > 福大要闻 > 正文

热文排行

融媒中心讯/11月28日下午,省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张彦一行到福州大学调研,实地察看学校核酸检测点、快递服务中心、体育馆等重点场所。随后,在行政南楼123召开座谈会,听取了付贤智校长关于学校疫情防控工作的汇报,并与师生代表交流研讨疫情防控及教育引导工作。

张彦强调,要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工作要求上来,深刻认识做好高校疫情防控的重要性和特殊性,压紧压实主体责任,做到守土有责、守土尽责,确保疫情防控到位、师生身体健康、校园和谐稳定。认真贯彻第九版防控方案,落实二十条优化措施,把科学精准做好校园疫情防控的要求与加强师生人文关怀统一起来,与统筹做好教学科研统一起来,与稳妥做好校园安全工作统一起来,筑牢校园疫情防控防线和安全屏障。加强党的领导,充分发挥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坚持领导带头,坚持下沉一线,做深做细学生思想政治工作,加强对学生的心理疏导,深入了解学生合理需求,积极帮助解决实际困难,丰富校园文化体育活动,促进学生成长成才、全面发展。

福州大学领导付贤智、黄身勇、林键陪同调研。

在快递服务中心调研 苏瑛荃摄

召开座谈会 苏瑛荃摄

上一篇:林键副校长走访新大陆集团

下一篇:福州大学加入都会型大学全球联盟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