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福州大学新闻网

搜索

您的关键词

福大要闻

您的位置: 首页 > 福大要闻 > 正文

热文排行

融媒中心讯/12月5日下午,龙岩市永定区政府区长李宏泰一行莅临福大科技园怡山园区进行调研,考察永定飞地科技园项目进展情况,福州大学副校长王心晨,国有资产管理处(国家大学科技园管委会办公室)负责人等陪同调研,随后在科技园“创咖”进行座谈。

目前永定飞地科技园项目施工已进入验收阶段,开园在即。福州大学与永定区人民政府将从产学研合作、共建飞地科技园、产业基地和人才培育交流等方面,构建“科技—人才—产业—创新”四位一体的全面合作格局。王心晨副校长表示,永定飞地园区是福州大学与龙岩市永定区联合建设发展,推动区域人才链、创新链与产业链深度融合,全力建设的协同创新平台。要结合福州大学的科研、人才资源优势及永定文秀产业园的产业特色和发展需求,发挥福州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的科技企业孵化、技术成果转化和人才培育功能,整合社会资源,努力打造引领带动区域发展的科技企业聚集区,打造高质量自创区创新园区。

福大•永定飞地科技园将按照“孵化、研发在福大,转化、生产在永定”的合作理念,发挥协同创新平台的联动辐射效应,推动区域人才链、创新链与产业链深度融合,助力地方区域实现高质量发展。(黄新通)

龙岩市永定区政府区长李宏泰一行莅临福大科技园怡山园区进行调研

上一篇:福州大学第51届田径运动会在旗山校区开幕

下一篇:【“三种精神”践行者】赖志超:脚踏实地 新时代青年砥砺前行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