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福州大学新闻网

搜索

您的关键词

福大要闻

您的位置: 首页 > 福大要闻 > 正文

热文排行

融媒中心讯/12月17日下午,福建省网络计算与智能信息处理重点实验室2022年学术委员会会议在福州大学计算机与大数据学院2号楼219会议室顺利召开。本次会议以线上、线下结合的方式召开,出席本次会议的有福州大学党委书记陈国龙、国防科技大学苏金树少将、上海交通大学李颉院士、东北大学副校长王兴伟、湖南大学副校长李肯立、华侨大学计算机学院院长缑锦、清华大学网络研究院副院长徐明伟、上海交通大学电子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副院长王新兵等领导、专家。福州大学科技处处长郭文忠教授、计算机与大数据学院党委李文涛书记、院长于元隆教授、重点实验室主任陈星教授和相关骨干教师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上,陈国龙书记代表学校对出席会议的专家表示欢迎,对他们长期以来对实验室的支持表示感谢;实验室主任陈星教授就实验室2021-2022年度成果进行了汇报,王石平教授和刘耿耿副教授分别做青年学者报告。与会专家听取了汇报,对重点实验室取得的进步与成绩表示充分肯定,并对重点实验室的下一步发展方向提出了建议。与会专家指出,重点实验室应集中力量建设好优势科研方向,结合福建省产业发展,做出有特色的科研工作,争取在国家级重大项目和国家级科技奖上取得突破。(黄长洵)

陈国龙书记致辞

陈星教授作实验室年度成果汇报

参会人员认真听取学术委员会的建议

上一篇:陈国龙书记参加厦门工艺美术学院党委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篇:我校学子在2022中国机器人大赛中问鼎冠军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