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福州大学新闻网

搜索

您的关键词

福大要闻

您的位置: 首页 > 福大要闻 > 正文

热文排行

融媒中心讯/1月21日上午,校党委副书记黄身勇来到学生宿舍走访留校过年的学生,与他们谈心谈话,关心他们思想、生活和学业等方面的实际问题,并为家庭经济困难学生送去春节慰问金及新春大礼包。学生工作部(处)、学院相关人员陪同走访。

走访期间,黄身勇副书记详细了解了同学们留校过年的学习、生活等情况,他嘱咐同学们要合理安排寒假生活,努力学习,度过一个有意义的春节;要常给家里打打电话,多同家人联系交流,并转达学校领导老师对他们的节日问候;并祝愿同学们在新的一年里身体健康、学业有成。

随后,黄身勇副书记在后勤处相关负责人和工作人员的陪同下,一起查看了年夜饭现场筹备情况。

据悉,学校共有258名学生在校参加年夜饭活动,为了让留校学生度过一个健康、平安、祥和、充实的新春佳节,寒假期间,学校开展了“迎新年庆新春”系列活动,同时通过增设勤工助学岗位、提供心理线上线下咨询、寒假就业不断线服务等方式,多措并举关心关怀留校学生,让留校学生感受到“年”的味道、“家”的温暖。(颜文朗)

深入宿舍慰问寒假留校学生

深入食堂查看年夜饭准备情况


上一篇:学校组织留校师生共迎新春 同吃暖心年夜饭

下一篇:闽侯县领导一行来访我校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