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福州大学新闻网

搜索

您的关键词

福大要闻

您的位置: 首页 > 福大要闻 > 正文

热文排行

本报讯(记者 胡一晟)1日,福建省2023年“八闽春暖 职引未来”高校毕业生联合招聘大会在福州大学旗山校区第二田径场举行,588家企业携近2万个岗位到场。大会由省人社厅、省教育厅、省国资委等举办。

作为我省面向2023届高校毕业生举办的首场全省综合性大型公益专场招聘会,各地人社部门和人才服务机构充分调动资源,带领用人单位“组团”参会。记者注意到,现场的服务专区里,省内各地面向高校毕业生的就业政策和近期拟举办的各类招聘活动也吸引了众多毕业生关注。其中,福州推出的“万元补贴”等政策尤为受到学子的青睐。各级人社部门工作人员、就业指导专家也同步为毕业生提供就业创业政策咨询、职业指导等服务。

当日还同步开展创新室内直播和巡展直播相结合的线上直播带岗活动。据了解,线上专场招聘会从3月1日持续到3月10日,毕业生和用人单位可同步进行线上求职招聘。



福州日报:https://mag.fznews.com.cn/fzrb/2023/20230302/20230302_004/20230302_004_5.htm

上一篇:【“三全育人”工作展示】践行育人使命 勇攀科研高峰

下一篇:福州大学举行“雅居筑梦 共创一流”人才公寓入住仪式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