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福州大学新闻网

搜索

您的关键词

福大要闻

您的位置: 首页 > 福大要闻 > 正文

热文排行

融媒中心讯/3月6日,校党委书记、审计工作领导小组组长陈国龙主持召开福州大学审计工作领导小组第四次会议。校党委副书记、审计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黄身勇,校纪委书记、监察专员、审计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邹毅出席会议。审计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和审计处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2023年全国审计工作会议精神,审议并原则通过了《2022年审计工作总结和2023年审计工作计划》《关于2023年领导干部任中经济责任审计对象的建议》《关于2022年审计整改落实情况联合督查的报告》《关于进一步加强工程管理审计制度建设的建议》和3份领导干部经济责任审计报告。

会议要求,一要聚焦提质增效,用高质量审计护航学校“双一流”建设。进一步提高对审计工作重要性的认识,立足经济监督定位,深入开展研究型审计,关口前移,预防为主,及时揭示和反映倾向性、苗头性问题,着力构建符合福大特色的审计工作体系。二要聚焦审计整改,用高标准审计整改促进审计成果转化运用。进一步优化审计整改工作格局,凝聚审计整改合力,加大审计发现共性问题所涉及法规的宣讲力度,做好审计监督“后半篇文章”,着力把审计成果转化为治理效能,保护干部,促进发展。(管小敏)

会议现场

上一篇:我校举行“学习二十大,青春志愿行”2023年福州大学“学雷锋”青年志愿服务交流会

下一篇:福州大学召开统一战线“深学争优、敢为争先、实干争效”行动部署会暨季度座谈会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