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福州大学新闻网

搜索

您的关键词

福大要闻

您的位置: 首页 > 福大要闻 > 正文

热文排行

融媒中心讯/3月6日下午,校党委陈国龙书记在黄身勇副书记和有关单位负责人的陪同下来到校团委,与新一届团委常委见面并举行集体谈话。

会上,陈国龙书记强调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把青年工作作为战略性工作”重要论述的丰富内涵,用心做好共青团工作。他对新一届团委常委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主动担当,积极作为,不断提高服务意识;二是要合理分工,责任明确,建立规范的团委常委工作机制;三是要强化考核,跟踪培养,锻造优良作风。

黄身勇副书记指出新一届团委常委要根据校党委提出的要求,牢记使命和责任,恪尽职守、勤勉工作,为加快学校新一轮“双一流”建设贡献青春力量。

会议现场

上一篇:校党委陈国龙书记为学生讲授“开学第一课”

下一篇:我校举行“学习二十大,青春志愿行”2023年福州大学“学雷锋”青年志愿服务交流会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