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福州大学新闻网

搜索

您的关键词

福大要闻

您的位置: 首页 > 福大要闻 > 正文

热文排行

融媒中心讯/3月19日上午,时空智能技术研究院揭牌仪式在福州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创新园隆重举行,福建省委军融办副主任陈煊芸、福州大学党委副书记张星、北京卫星导航中心室主任谢维华、福州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党工委书记魏邦仲等领导出席了仪式。

张星副书记在会上致辞,他表示,福大北斗公司是福州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成功孵化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是校企联合科技成果转化的典型案例。时空智能技术研究院的成立,必将会进一步深化和提升福州大学、国网思极位置服务有限公司、福建福大北斗通信科技有限公司在科学研究、人才培养、产学研用等方面的协作机制,不断推动北斗系统、星网系统的关键技术研究攻关及成果产业化应用,共同打造产学研用一体化融合体系,驱动北斗产业的高质量发展。

随后,福建省委军融办副主任陈煊芸、福州大学党委副书记张星、福州市高新区党工委书记魏邦仲、福大北斗公司创始人苏凯雄教授共同为“时空智能技术研究院”揭牌。

福州大学校友会、福州大学融合创新研究院、物理与信息工程学院等相关部门领导参加了上述活动。

时空智能技术研究院是福州大学、国网思极位置服务有限公司、福建福大北斗通信科技有限公司共同成立,围绕国家自主可控的空天信息科技发展战略,针对北斗全球卫星导航系统和卫星物联网系统开展基础性、系统性、前瞻性的科技创新和产业化实践的协作高地。(谢善建)

时空智能技术研究院揭牌仪式

上一篇:【“三全育人”工作展示】拓展育人场域 筑牢心理防线

下一篇:《闽商蓝皮书·闽商发展报告(2023)》启动仪式顺利举行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