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福州大学新闻网

搜索

您的关键词

福大要闻

您的位置: 首页 > 福大要闻 > 正文

热文排行

融媒中心讯/由中国硅酸盐学会特种陶瓷分会主办的第二十二届全国高技术陶瓷学术年会于3月22-24日在福州市福建会堂成功举行。本次会议由我校与清华大学、中国科学院福建物质结构研究所和福建工程学院联合承办。

3月23日,林键副校长出席本次会议开幕式并致辞。他指出,特种陶瓷作为材料领域的重要分支,广泛应用于信息、能源、环境、装备制造、石油化工、生物医药等领域,是支撑福建省构建“六四五”产业新体系的重要力量,此次会议将进一步提升我国特种陶瓷领域学术研究水平,推动福建省的相关产业、行业发展,并促进福州大学材料学科水平的持续提升。

全国高技术陶瓷学术年会已被中国科协列入“重要学术会议指南”,成为我国科技界认可的、在国内外具有较高影响力的高技术陶瓷领域学术交流平台。本次会议共有800多位国内从事先进陶瓷科研与开发工作的专家、学者、工程技术人员及学生出席本届盛会。我校联合承办此次学术年会,对于进一步提升我校材料学科的影响力具有非常重要的意义。(林枞)

我校联合承办的第二十二届全国高技术陶瓷学术年会成功召开-林枞 (2).png

林键副校长致辞

我校联合承办的第二十二届全国高技术陶瓷学术年会成功召开-林枞.png

第二十二届全国高技术陶瓷学术年会

上一篇:【“三种精神”践行者】白丽英:师者,如泽如炬,虽微致远

下一篇:福州大学关工委召开工作汇报专题会议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