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福州大学新闻网

搜索

您的关键词

福大要闻

您的位置: 首页 > 福大要闻 > 正文

热文排行

融媒中心讯/5月24日上午,2023年度福州大学后勤系统庆祝“五一”劳动节暨表彰大会在嘉锡厅举行。校党委常委、林键副校长出席大会,党政办公室、学生工作部(处)、保卫部、校工会、校团委、后勤管理处负责人,后勤系统干部职工和第三方服务人员200多人参加大会。

大会在庄严而嘹亮的国歌声中开幕。后勤管理处负责人宣读表彰决定,林键副校长和与会嘉宾依次为后勤系统2023年度“优秀服务单位”“文明示范窗口”“服务标兵”“服务贡献奖”“第二届校园十佳美食”获表彰单位、个人颁奖,五位获表彰的单位、个人代表发表获奖感言。

林键副校长在讲话中首先代表学校向后勤服务保障一线的全体干部、职工和第三方服务人员表示感谢及慰问,向受表彰的单位、个人表示祝贺,对后勤系统一年来坚持以师生为中心,立足岗位、履职尽责、勇于担当、善于服务的工作表现表示充分肯定。他就进一步提升后勤服务质量、水平,满足师生不断增长的美好校园生活需求,提出三点希望。一是要着眼于新形势、新任务,切实以师生为中心,传承和发扬优良传统,凝心聚力,善作善成,不断提高师生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二是要着眼于高质量发展要求,进一步加强专业化、信息化、标准化、精品化建设,建立健全高标准、高质量的后勤服务保障体系,推动我校后勤事业高质量发展。三是要践行“三全育人”理念,发挥管理育人、服务育人、环境育人、劳动育人等作用,把育人工作渗透到日常服务的方方面面,为学校人才培养作出后勤贡献。

最后,林键副校长鼓励大家继续发扬爱岗敬业、争创一流、艰苦奋斗、勇于创新、淡泊名利、甘于奉献的劳模精神,崇尚劳动、热爱劳动、辛勤劳动、诚实劳动的劳动精神,执着专注、精益求精、一丝不苟、追求卓越的工匠精神,对标对表校党委提出的“11个一流”目标,积极进取,奋发有为,努力为学校“双一流”建设再建新功。(郭心恺)

上一篇:【聚焦审核评估】福州大学召开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迎评推进会

下一篇:我校召开第九届福建省“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承办工作协调会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