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福州大学新闻网

搜索

您的关键词

福大要闻

您的位置: 首页 > 福大要闻 > 正文

热文排行

融媒中心讯/5月6日,2023年第10期“同心·半月座谈”在福州举行,围绕“建好党外干部‘蓄水池’,绘制团结奋斗‘同心圆’”的主题,就共同抓好省直有关单位党外干部队伍建设座谈交流、征求意见建议。省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王永礼主持并讲话。福州大学作为高校唯一代表应邀参会,校党委副书记黄身勇在会上作了题为《着力统一战线高素质人才培养,为多党合作事业作出福大贡献》的典型发言。

王永礼部长对我校以统战智库为抓手,着力提升党外干部履职意识和能力,并围绕社会民生、经济建设等取得丰硕优秀建言成果给予肯定。会后,应王永礼部长要求,我校就近年来统一战线好建言做了摘编,呈送省委统战部。(李敏)

上一篇:【主题教育】我校心理健康教育特色工作获中央电视台《新闻直播间》采访报道

下一篇:【聚焦审核评估】福州大学召开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迎评推进会

分享到: